close
我與前輩一起負責分工,前輩選擇A,我負責B部分。沒想到前輩回覆其他單位,A部分的工作將由我執行.....我很納悶向前輩確認,沒想到回答是:「這是要訓練你。」

說好分工怎全推給我? 前輩:我是要訓練你


第二份工作半年後,主管重新調整組織,我與一名資深前輩同一組,一起負責的工作內容可分為A、B兩大項。與前輩討論如何分工時,我沒有特定偏好,最後是前輩選擇A,我則負責B部分。週五談定,分工就從下週一開始實施。沒想到才過個假日卻發生了我難以預料的情形。

前輩在mail中以非常自然的口吻回覆給其他單位,有幾項任務接下來會由我負責執行,但……那些全是A範疇呀!我們的分工到底有沒有意義?

我帶著納悶與不解向資深前輩確認,前輩給的回覆令我至今仍印象深刻。前輩說:「這是要訓練你。」

我回答說:「這幾項的工作內容,我之前都有接手過,基本上都蠻熟悉了。」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前輩可能沒有料到我會這麼回答,接著說:「你進公司沒有多久,新人不要挑工作。」

嗯,當初分工的時候好像是前輩先選的,於是我回:「我沒有挑工作,因為B才是我負責的工作內容,前輩您忘了我們上週已經談定了嗎?」

談以至此,前輩更跳針了,他說:「這樣好了,你如果覺得這些任務太多,那我就幫忙看其中幾項。」

哇嗚!這是要考驗我的EQ嗎?忍住情緒我緩緩地說:「我覺得情況剛好相反,前輩如果覺得負擔太重,那我來幫忙其中幾項。」

前輩的臉瞬間變得僵硬,我馬上又問:「還是你覺得乾脆交換工作,我負責A,前輩你負責B,這樣會比較好呢?」前輩臉更臭了。最後前輩把所有任務接回自己做,分工照舊,結束這一回合。

若我當初不懂得據理力爭,我想不管分工多少次,在訓練、幫忙或不要挑工作的大帽子下,我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工作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