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進到公司時,總看到有個位子,燈已開啟,有位員工已坐在位置上低頭振筆疾書,觀察了一個星期,每天他都一樣的狀況。

剛出社會想要成功 你得先不計較

圖片來源:Barry Badcock樂威壯


我當時在想,我都已經提早到公司了,他卻已經開始工作,到底是幾點來的?於是我調了他的打卡單查看,原來他每天都提早一小時打卡,而早到的這一小時,我很想知道他做了些什麼,有一天我也學他早到一小時,看著他進公司,不疾不徐的吃了早餐,整理好自己儀容和心情後,打開筆記本開始寫資料,後來陸續有同事進來了,他也開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知道他早到一小時做了什麼,還不足以滿足我的好奇心,更好奇的是那本筆記本裡到底寫些什麼?於是,我把他找來,就以稱讚他早到為由,間接地問早到的時間都在做些什麼。他說因為家裡的關係他必須準時下班,回到家後也是一陣忙碌,所以他只能用早上早到的時間整理昨天的主管名言和工作狀況,也順道把今天應完成的工作內容寫一遍也想一遍。好奇心又來了,主管名言是什麼?他說他相信人之所以會成功一定有其經驗的累積,在他眼中,成功的人士就是他的主管。經過每日和主管相處的過程,他把主管的指導不論有形、無形都記錄下來,用來勉勵自己並時時提醒自己要和主管看齊,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別人眼中成功的人。

聽到這,我覺得我找到了一個好員工。後來,我把他帶在身邊直接學習,過了很多年,他成了公司很重要的人,雖然因為家庭因素離開了公司,但我相信在他的人生經驗裡,這難得的相遇讓我和他都留下美好的記憶。

在以前資訊不這麼透明、網路不這麼發達的時代,親力親為這件事顯得很珍貴,現在誰還這麼認真的用筆記錄?誰還這麼認真把別人的話記錄下來?認真負責的態度才能成就一個人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許多關於工作態度的分享,都會教現在的年輕人不要計較工時、不要計較工作內容、不要計較薪資、不要⋯⋯這麼多的不要,還不如用實例告訴他們,初出社會的白紙最需要的就是建立良好的心態,不計較不代表不會得利,只是得到的是無形的資產,而這些資產都會變成心靈上的成就。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,只要積極注意趨勢、靈活地運用資產,假以時日,心靈上的成就一定會變成現實所需的實際成果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