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弟不才,今年28,想和各位分享一下這四年在對岸工作的一些心情:

我28歲私大肄業 年薪百萬的歷程

圖片來源: Asian Development Bank樂威壯


小弟在畢業後做過X樂機旅行社業務,之後輾轉到這家公司任職。公司是做製鞋機器的貿易公司,小弟一開始應徵的是國外常駐維修人員,月薪40K。這薪資很魯我知道,不過也是因為小弟沒經驗啊!!

過了兩年,比較熟悉公司和這個產業之後,請主管讓我調往業務單位,負責東莞的業務,月薪雖變成35K,但有多的業績獎金可拿!

小弟是菜鳥業務,一整年下來賣沒幾台機器(因為大客戶都被老業務佔著,剩下很差的客人才會轉到我手上),持續領35K約一年後,自己感覺一直待在東莞不是辦法,就向公司請調到長江三角洲開發新的業務區域。前幾個月當然一台也賣不出去,但過了半年後,一切就不同了!可能走了黃金狗屎運,一路狂賣,如今我的業務量已經可以跟本來的東莞區相比了,這個業績量一直維持到現在 。

昨天打電話回台灣面板廠的朋友聊天 ,他說自己被裁員了 。而另外一個朋友,則說自己在放無薪假(他們做手錶封裝的)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我很想和剛出社會的朋友分享,再選擇職業領域時,或許還是可以考慮走傳產的。不少傳產公司其實年年賺錢,但都很低調的賺,不會登上新聞版面。另外,到海外工作也是一條值得考慮的路,在異鄉工作當然很累,偶爾也會想家,但回報即使不比科技業高,卻真的很穩定。

在此也分享我現在待遇:去年年薪是台幣120萬,今年因該可以到台幣200萬吧?一年有六次回台機票,另外伙食補助一個月3K人民幣,伙食跟住宿也由公司負責。

今年是我出社會工作第四年,我大學肄業,還是沒什麼名氣的爛學校。我個人的經驗來看,覺得傳產還是滿有工作機會。給的待遇在我心中也是夠用的。

另外,也分享一下,大陸員工薪資也漲很多,浙江的鞋廠裁斷底薪是4500RMB起跳......台灣年輕人趁著還有熱情有體力的時候,真的要勇敢衝一下!


出去闖,賺更多!更多《派駐海外》工作機會在這裡~
■ 車益企業_汽車美容技師(福建省漳州市)
■ 慶高興業_業務(廣東省深圳市)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