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我在Twitter發表了一則:「我在某間咖啡廳」,結果收到了令人嚇一跳的回應「我好像就坐在你隔壁」,光憑藉辦公桌上的網路空間,果然無法了解連結的力量有多大。

拋棄辦公室 把工作移到外面會出現驚喜

圖片來源:Luc Legay樂威壯


人生設計的第二要素,就是「工作設計」。 為了設計今後的工作模式,我認為最重要的是「連結」。 所謂的連結,各位最先想到的應該是社群媒體吧!

順帶一提,我是從二○○八年開始使用Twitter的。最初我跟所有加入 Twitter的人有一樣的感想—「和部落格不同,只能寫這麼短的句子,寫了別 人也沒回應,真不懂到底哪裡有趣」。

不過許多知名人士在二○○九年夏天開始使用之後,Twitter的使用者人口 便開始暴增,一口氣變得很有趣。我自己的關注者也漸漸增加,開始可以和不 認識的人進行交流。

某天我在Twitter發表了一則:「我在某間咖啡廳」,結果收到了令人嚇一跳的回應「我好像就坐在你隔壁」。還有一次在深夜發表了「在新宿好難招到 計程車」,結果剛好經過那附近的人看到訊息後,便載了我一程,這樣的體驗 跟以往的網路工具大不相同,我深深被這種即時性所吸引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在那之後,我也接觸了USTRAM及Facebook,與擁有相同興趣或共同關注 事物的同好們交流,或是直接碰面而變成了朋友,甚至一起進行工作。我開始 深刻體會到「與人的相遇才是最棒的娛樂」。

以網路作為媒介建立起人與人的連繫,若以此為前提,那麼實際碰面之後 的現實場所及空間則變得十分重要。「往返於網路與現實之中,將會得到新發 現」,這也是我想開始進行游牧東京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光憑藉辦公桌上的網路空間,果然無法了解連結的力量有多大。工作的點 子及技巧,在辦公室或辦公桌上是找不到的,而是存在於現實社會及街道裡交 錯來往的人群之中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