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入職場,滿懷理想與憧憬,希望運用學校所學,一展長才;只是老鳥個個虎視眈眈,讓我插翅難飛...

老鳥的酸言酸語 造就我升遷!

圖片來源:unsplash 樂威壯


我只好暫時收起銳利的雙爪,默默地先充實自我,培養實力,他日讓老鳥刮目相看。

「小老弟呀,別那麼認真嘛!你再如何賣力,薪水也不會多一塊五毛的!」「是呀,別還沒玩完,小命就報銷了,得不償失啊!」當我很專注且用心地推展業務,想讓業績扶搖直上時,周圍的老鳥們便一擁而上的加以冷諷熱嘲、酸言酸語地說些風涼話,要我知難而退,別搶了他們的鋒頭。

然而,我還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,盡心盡力地向前衝衝衝,對於那些「老前輩」的圍剿視而不見,甚至有一次,兩個別有居心的老鳥,故意在老闆面前說我壞話,要我難堪,所幸老闆是個聰明人,一笑置之。

就這樣堅忍之下,多年後媳婦熬成婆──十五年之後,我由一個小小科員,升上課長,再高升為主任…哈,雖不是「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」,但也是「三人之下,百人之上」的高階主管,當年那些「吃我夠夠」的老鳥,對我卑躬屈膝地唯命是從,不過,我不計前嫌以禮相待,讓他們受寵若驚呢!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