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喜歡部門內自成小圈圈,排擠他人的氣氛,以及擔心照料嬰兒太過疲累,我決定申請長達兩年多的育嬰假。剛開始覺得如釋重負,但生活失去目標,沒有存在感,逐漸感到不快樂......

育嬰假後重返職場    工作心情大不同

圖片來源: Jake Guild樂威壯


不喜歡部門內自成小圈圈,排擠他人的氣氛,以及擔心照料嬰兒太過疲累,在產後,獲得外子的支持,我決定申請長達兩年多的育嬰假。

剛開始覺得如釋重負,免去面對人際間勾心鬥角的壓力,專心在家帶孩子,看著小孩一天天的成長,令人覺得欣慰,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,真的讓人心都融化了。

可是另一方面,漸漸與原先的同事及友人疏於聯絡,世界縮小為一家五口,成天面對的,是牙牙學語中的孩子,娘家及兄弟姊妹,和沒話說的公婆,每天外子下班後,雖然會協助照顧小孩,但彷彿缺乏心靈層次的交流,我覺得愈來愈寂寞。

雖然我愛家人更甚於工作,但生活失去目標,沒有存在感,逐漸感到不快樂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終於育嬰假屆滿,重返工作崗位,部門的小圈圈狀況依舊,但我的心態已經不同了;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是家人,不再也不該把工作上的不愉快遷怒家人。我也不再像從前,下班返家後,向外子抱怨職場上的不公,同事只是共事的伙伴,下班後不需把公事上的情緒帶回家,讓公歸公,私歸私。

無論同事對我友善與否,我的薪水照領,何苦看同事臉色?因工作性質的緣故,能和各行各業的人接觸,開拓自己的視野。有份工作,有個職銜,有份實質的收入,能憑自己的能力賺錢,整個人有自信多了。

育嬰假後再出發,經過生活的洗練對照,我的心境已迥然不同,境界提高了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