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是聽朋友不停炫耀,就讓人覺得夠無聊了,如果你的主管還是成天愛炫耀的人,真的會讓人不想去上班。

主管老愛提當年勇?用這招讓他閉嘴

圖片來源:windowsau樂威壯


有位三十多歲的男性主管,非常優秀且獲得特殊拔擢、升遷。雖然他工作能力很強,但就是很愛炫耀。

「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人可以超越我的銷售業績紀錄呢!」據說他會定期,而且是在沒有酒精助力的狀態下,賣弄起自己的當年勇。

由於他每次都會抓那些看起來很閒的部屬,對他們誇耀自己的豐功偉業, 所以只要大家發現:「他又要開始了!」就會裝忙。如果不幸被逮到,有人甚至會藉口:「我有外務,得出去一下。」而這種主管,就是非常典型的沒穿衣服國王型。像這種自戀的人,自尊心非常高。所以在對付他們時,一不小心可能會引發相當嚴重的後果。

其實遇到這種人,我都很想告訴他:「真正有能力的人,是不會自己到處炫耀的。」不過如果這麼說,可能會讓他非常憤怒,甚至把你降職。所以在現實生活中,最保險的方法,便是拚命稱讚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「您真的好厲害喔!」、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用這些話誇讚他。雖然有人覺得這樣捧人實在太辛苦,但只要附和一兩句,上司就不會下一些令你困擾的指令(例如降職、刁難)。

不過,一旦受人稱讚,不難想像,這種人可能會因此志得意滿起來,把英勇事蹟拿出來講個沒完。如果演變成這種狀況,我建議大家可以試著把對方要說的當年勇,搶先一步說出來。

主管若是一如往常的說:「我的銷售業績……」你可以搶先一步接道: 「到現在為止,都還沒有人可以超越那個紀錄,對不對!」

你要表面上稱讚對方:「就是這樣對嗎?」、「您就是這麼做了對嗎!」 然後搶先一步破對方的梗。

表面上看起來,你似乎很順從的在聽對方說話,但實際上卻是在委婉表達:「好啦好啦,這故事我已經聽過好幾遍了。」

如此便能縮短對方的長篇大論,也不會占用到我們的寶貴時間,實在是一石二鳥。而且,還能期待對方的反應。

不管怎麼說,經常炫耀自己的人,無論工作能力有多強,或是地位或職位有多高,以人品或人格來說,都不是多了不起的人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