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第三天上班,我就跟前輩嗆聲了,從此我開始體驗比夜還黑的職場黑暗期......

前輩老是處處刁難  我丟辭呈後態度卻大逆轉!

圖片來源: Celine Nadeau樂威壯


白白是診所內一名工作近十年的資深前輩,而我是一名在晚班幫忙的兼職菜鳥,接近二年的時間裡,她不僅公然冷嘲熱諷,工作更隨便指導,若非偷學,我一定永遠不會。每當人滿為患時,我還得孤身奮戰,救火部隊總是不會降臨,甚至反被向上報告效率奇差,而白白最厲害一點是,從沒教過我,卻還說已經教了我很多次。

為了薪水得繼續忍氣吞聲,咬牙忍耐,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丟出辭呈,卻沒想到白白突然變安分了,說話不再帶刀帶槍充滿暴力,且願意和我話家常,儘管她個人風格仍有點欠揍,但我已可感受到她不再帶有濃厚的敵意,久而久之我們轉而成為可互相支援合作的友愛同事。

這中間的轉折之極端,白白後來才表明,在長期相處下,她慢慢明白我和她的個性都只是想把事情做好的急性子,可當初羞辱矇蔽了心眼,天天幻想我會挖坑害她,才總是先發制人,直到總是默默忍受的我拒絕再待下去,白白才驚覺應該正視我真正的一面。我和白白可謂不打不相識,現在我們更珍惜這段得之不易的友情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