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神曰:「煩惱只能持續到你發現『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』為止。只要你發現這個事實,煩惱就會自動消失。」

煩瞎毀?煩惱只是幻覺罷了

圖片來源:BK 樂威壯


天 神:你的煩惱在別人眼裡也許微不足道,但是自己卻難以自拔。
蜜 郎:抱著微不足道煩惱的人很多。像我們公司就有一個女同事,每隔三十分鐘就要檢查一次口紅。有一次我閒來無事,就問她為什麼。結果她用顫抖的聲音問我:「你不記得那天的事件嗎?」
她說三年前的某一天,她沒照鏡子就畫了口紅,不小心畫成「裂嘴女」。事 情過了三年她還是難以釋懷,一直很煩惱。雖然她誇張地形容那是「口紅事件」,但其實根本沒人記得那件事。她竟然煩惱了三年!真是小題大作的幸福傻瓜。
天 神:那你試著跟她聊聊自己的煩惱。我想她一定會說:「咦?你竟然為了那種小事煩惱?」
蜜 郎:不!我的煩惱嚴重多了,我的不是那種不痛不癢的小事,而是攸關生死的人生難題。
天 神:煩惱沒有大小之分,只在於你如何認定而已。而且,煩惱只有在「當事人」眼裡才顯得特別巨大,換作別人來看卻渺小到連在顯微鏡下都看不到。

蜜 郎:不要裝作沒聽到,聽一下我的煩惱好嗎?
天 神:不要去咖哩店,今天就去拉麵店!聽好了,蜜郎,如果別人有煩惱,你要認真傾聽。雖然他可能會喋喋不休地念著自己的「煩惱」,但那是因為他還不懂宇宙唯一的真理—「說出口的話都會成為現實」。既然你學會了法則,就用我教過你的方法引導他,讓他說出「我想怎麼做?」不過,最重要的是讓他自己察覺「只有你覺得這件事是煩惱」。
蜜 郎:不要隨便敷衍我的問題!今天又得吃拉麵了..。是說我什麼都沒說,就知道我攸關生死的煩惱!真是太神了。
天 神:什麼太神了?我本來就是天神!當心我教訓你。

天 神:蜜郎,煩惱只能持續到你發現「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」為止。只要你發現這個事實,煩惱就會自動消失。因為煩惱不過是種幻覺。世界上的每個人,每天都背負著微不足道的煩惱活著。
蜜 郎:真的耶。其實只要說出你的煩惱不要藏在心底,別人一定會一笑置之。
天 神:人類啊,「只有你一個人在認真煩惱這個『煩惱』」。讓別人來鑑定你珍藏內心的煩惱吧。鑑定結果想必會馬上出爐。

功課
對朋友說出自己的夢想,請他們告訴自己:「一定能夢想成真!」另外,為了察覺「自己微不足道的煩惱」,請對朋友說出自己的煩惱,朋友的「一笑置之」舉動必能讓自己豁然開朗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
找對高薪工作不煩惱!更多《薪資高》工作機會來了~
■ 日月光半導體_生產助理員(桃園市)
■ 燿華電子_研發工程師(新北市)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