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教過一個資質相當好的學生,但大一沒念完就休學了,因為他覺得在學校學不到什麼,決定早點去工作賺錢。雖然老師們極力勸阻,他還是選擇去動畫公司上班。

工作怎樣挑?曲家瑞:別在乎別人 把眼光放遠

圖片來源:StockSnap 樂威壯


不知道他後來的狀況如何,但我十分明白這種工作非常辛苦,可能兩、三年就會被榨乾了。一直覺得很可惜,十七、八歲的青春時光,吸收力正好,應該用來全力學習,讓自己的腦袋被啟發,為人生奠定基礎。但許多人卻提早出社會,不是打工,就是像這位學生直接休學去上班。有些是家庭環境不允許,必須自己籌學費、生活費,但無論如何,最好不要本末倒置,變成全力打工,不來上課。

學習把眼光放遠,不要只考慮眼前的事實。媽媽的一位女性好友,年輕時家庭環境好又長得漂亮,有一位論及婚嫁的男友A,因為家世不夠好,父母不太贊成,於是積極安排相親,看上一個優渥人家的兒子B。女孩子一方面因為父母的壓力,一方面覺得與其和A一起吃苦奮鬥,未必有美好未來,如今可以當現成少奶奶也不錯,於是就和B結婚了。

故事的發展如何呢?有錢的老公嬌生慣養,不用心經營家庭,事業一路走下坡。分手的男友出國唸書,後來開公司,經營得有聲有色,也結婚生子。多年後偶遇,女孩才知道前男友娶的是自己的朋友,因此一直到現在,彼此有時還會見到面。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後悔,但肯定很不是滋味吧。

人生會有什麼變化,其實很難掌控。但要學習去做對的選擇,也就是練習更深更遠的思考,而不要把焦點放在當下的利害。有一次去買衣服,同時看上兩件價位相仿的,一件是限量設計款,造型非常搶眼,走在路上絕對會吸引別人的眼光。另一件是很樸實的帽T外套,設計簡單,材質好穿起來又暖和。在專櫃前天人交戰好一會兒,店員一直遊說我帶那件設計款,她說:「這可是大家搶著要的,穿出去絕不會撞衫……」但最後的最後,我選擇了外套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老實說不是沒有動搖過,但是仔細地再三考慮,問我的心:「是啊,穿上設計款那件,一定會有很多羨慕讚賞的眼光,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,只是一時虛榮而已。而且很難和其他衣服搭配,我可能穿了兩次就會收到衣櫃深處。」外套卻百搭,我應該會一直穿。果然那件因為四季皆宜,曝光率很高。再次覺得真是做對了選擇。

眼光真的很重要,從買東西到人生的決定,任何一件事,因為看得長遠,可能就改變了人生呢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