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來沒有「糟糕,失敗了!」這種想法。 雖然有過不少「咦,好像有點不妙」,或者「跟事先預想的不太一樣」的狀況, 但我馬上會轉換想法,「那接下來該怎麼辦呢」,並且馬上展開行動。

人生沒有所謂的失敗 你只是還沒成功

圖片來源: neus fuertes g.樂威壯


Keyword:只要一直做到成功為止,就一定會成功。一旦順利完成,過去所有的失敗,都稱為經驗。

我並沒有一般所謂失敗的感覺。

這可能只是觀點的問題。 要把這些視為「失敗」或者視為「經驗」。可能因為我選擇將其視為經驗,所以不覺得失敗吧。

我們經常聽到「開始新事物時,因為腦中掠過失敗的可能性,所以跨不出第一步」, 但是我自己完全沒有失敗與否的概念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遇到工作辛苦時,我同時也覺得有趣。 這其實就是跟有趣之間的平衡。 因為覺得有趣所以才去做。如果不覺得有趣,就沒必要繼續。

基本上我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就算辛苦也無所謂。

再說,就算失敗又有什麼關係。 如果害怕失敗,就什麼也無法開始。

首先,凡事都不可能一開頭就順利。 一個業餘的外行人,怎麼可能一開始就懂得所有事。

別說七轉八起了,我根本就是抱著億轉兆起的精神。 不順利的時候,只要將來不再重複一樣的失敗,那麼總有一天可以收集到所有失敗的材料。這就是達到「掌握訣竅」的狀態。

由此之後事情才可能順利,同時在將來帶來成功。

當然,如果一直重複一樣失敗,那就像個在滾輪裡不斷奔跑的天竺鼠一樣。可是,只要不重複錯誤,總有一天一定能到達終點。

所以追逐夢想並不是賭博,這是一場只要不放棄,最後必定能獲勝的遊戲。

失敗並不羞恥。但是因為失敗而喪失了能量才是羞恥。

以我自己來說,向來認為「人生只要整體收支平衡就行了」,這個想法影響我很大。

比方說,有3年時間過得不太順利。這時候只看這3年,或許會覺得不太理想。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,從人生整體看來,我在人生的最後回顧這件事時,可能會覺得「那段日子果然是有意義的」 。

所以連續2、3年的厄運不會讓我沮喪,因為人生有80年之久。

就算一開始不太順利,只要不逃避。堅持努力,最後大獲全勝就行了。 這麼一來,失敗也終究能夠成為酒席上談笑的話題。

七轉八起? 太天真了。 要抱著億轉兆起的心態前進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