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輩說:減輕壓力的最好方式,是學會公私分明,該上班的時候就好好上班,下班時就做自己,恢復成最輕鬆自在的狀態,然後好好休息,準備隔天再出發。

下班後,就該好好做自己,別再想公事

圖片來源:Lara-Z樂威壯


工作以來,壓力總是無形伴隨,甚至影響到睡眠或是日常作息,因為工作的時候忙到很累,回家又擔憂工作的事,讓自己的生活被壓力所占據。

如果是自己有壓力也就算了,但壓力大的時候經常影響到別人,例如對家人或朋友的口氣不好,或是一直找人抱怨,壓力持續累積。

前輩見我不對勁,約我聊天,我向他抱怨一堆,他只跟我說減輕壓力的最好方式,是學會公私分明,該上班的時候就好好上班,下班時就做自己,恢復成最輕鬆自在的狀態,然後好好休息,準備隔天再出發。

他說他以前剛入行也曾經這樣,然後患得患失,一直維持在工作的狀態,所以壓力一直存在,最終壓垮自己,然後生病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後來,他花了很多時間建立公私分明的心態,反而提升了工作效率,下班後可以從事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我認為這樣做很棒,也相信自己可以學會公私分明,讓壓力減輕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