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,明明自己在理字上站得住腳,可是還得為了顧全大局而忍氣吞聲時,是最高境界的忍耐...忍字心上一把刀,忍過去,你就百毒不侵、刀槍都傷不了你!

我沒做錯!幹嘛還要忍耐?

圖片來源: Emergency Brake樂威壯


誰不喜歡有脾氣就發,有不滿就理直氣壯的講明白,可是有時候在某些時刻、某個場合扮演某種角色時,為了責任、為了大局、為了圓滿,妳必須將忍變成磨練自己的藝術,並且要有階段性。

當我還是雜誌社小AE時,每個月都出刊,以前沒有打包機,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,重得像磚頭的雜誌,得一一捆綁,然後或郵寄、或親自送達客戶手中。在這過程裡,我的手腳肌膚常常是東瘀青、西割傷的,想要成為百萬AE,不忍行嗎?這是所謂「小忍」的階段,要清楚這個階段的任務就是基礎工作的磨練。

在某家汽車公司舉辦的北、中、南新車發表演唱會,我們邀請包括王菲、杜德偉、梁詠琪、許茹芸等多位大牌歌手明星參與演出的場合,光是參與的工作人員就幾百人,其中一位仗著明星光環便對別人頤指氣使的執行製作,在彩排時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麥克風當眾就對著我又吼又叫,我當時氣得淚都要飆出來;如果真要隔空對罵,絕對可以壓下對方的氣燄,但是那樣的時刻場合,如果不忍下來,馬上要開演的活動就會破局,所有努力籌備也化為烏有。於是我還是選擇忍耐著,不假辭色、不帶情緒的告訴她,我對活動的要求及期望,也希望她多配合。這是「大忍」,大忍是為了大局能圓滿完成。

難度越高,未來的回報越大

有時候,明明自己在理字上站得住腳,可是還得為了顧全大局而忍氣吞聲時,是最高難度、最高境界的忍耐,是一輩子再多練習個幾天也無法熟練的技能,可是換個角度想,上天也是公平的,通常愈是高難度的忍耐,可能會為你帶來愈大的回報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我與某家公司的合作契機,就在一次策略聯盟合作提案會議上。當時與會的某男性主管,大概是我所碰過對女性最不尊重的男性之一,言談之間對很多女性的批評,完全無所顧忌地流露在言談舉止之間,不僅如此,對方基本上就對許多事物抱有極深的成見,再加上無法信任他人的個性,使得與他之間的溝通,成為我最痛苦的夢魘,常常都是為了開會而開會,耗了半天,沒有半點建設性。

面對他的百般挑剔和強辭奪理,我的情緒幾乎被逼到即將爆發的邊緣。當時要不是念在受人之託、忠人之事的份上,場面也許很難看,但為了維持結果論,最後還是選擇忍了下來。小不忍則亂大謀,在場的其他公司高層看在眼裡,也因而打開了更多不同的合作之門。

忍字心上一把刀,忍過去,你就百毒不侵、刀槍都傷不了你,這樣的能力不是價值兩字能呈現的,相信我。


學會忍~你也能當Top Sales!
更多《廣告AE》工作機會在這裡~

■ 丹尼斯廣告_廣告AE人員(台北市)
■ 予創廣告_廣告業務(台北市)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