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看過很多咖啡廣告吧?告訴你,那十之八九不是用咖啡拍的,因為咖啡的顏色沒那麼濃,那用什麼呢?是用醬油。

咖啡用醬油,奶油用油漆 ,廣告攏是假的

圖片來源: Alexas_Fotos 樂威壯


廣告裡的人還不算假,雖然我是裝模作樣扮文青,至少還是真人演出。你看過很多咖啡廣告吧?告訴你,那十之八九不是用咖啡拍的,因為咖啡的顏色沒那麼濃,那用什麼呢?坐穩了別嚇到,是用醬油──反正不是用來喝的,電視上也聞不出味道,效果最重要。

而在咖啡上畫出一圈一圈的,當然也不是奶油,真的奶油哪有那麼好控制?就算煮咖啡高手也沒把握,那要用什麼呢?聰明的你這次可能猜對了,對,用白色油漆。

還有更誇張的是漢堡,電視上的漢堡為什麼都那麼漂亮、看起來就好好吃?因為那可能是一次做出上百個漢堡,再從中挑一個外型、色彩最傑出的,然後……然後大家都不准動,等一位「漢堡化妝師」出現,拿著彩筆和顏料,幫那個百中選一的漢堡上色、畫得更加美麗可口,才可以開始拍攝。

你也許知道:這個世界上有一所「麥當勞大學」;但你可能不知道,這所大學還有「幫漢堡化妝」的課程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至於拍攝頭髮廣告的那就更假了,女模的頭髮大約在拍攝前一週就要開始塗上特別調製的油,連續塗一個禮拜才會變成那樣又黑又亮、甚至可以當鏡子照,老實說,正常人絕不可能有那種烏黑秀麗的頭髮。難怪只要有名,只要漂亮,不管誰都可以來拍洗髮精的廣告。

而我的廣告比較起來實在太不假了,起初導演怕我酒量不行,還問我要不要用別的飲料代替,因為一遍遍重來我可能要喝不少酒,我說那才好呢,如果給我一點花生來下酒就好了;有了花生我又貪得無厭,如果有SUNTORY 角瓶裡的上一級 OLD 好酒給我拍廣告時喝就更好了,這樣不算欺騙吧?

至少我是能喝的,像吳念真拍過一隻侯孝賢導演的啤酒廣告(我的廣告是柯一正導演拍的,王小隸據說也拍過不少廣告,現在大家知道國片導演沒片可拍時如何維生了),因他酒量不佳,就問侯導是否可以用別的飲料代替,侯導想了半天,答說啤酒這樣黃黃的、又有泡沫的液體,唯一相像的應該只有小……吳念真搖搖頭,乖乖喝啤酒,喝茫了大家就先停工,等男主角醒來再繼續拍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