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當跟朋友閒聊起我在當家教時,他們都會不可置信瞪大著眼睛說:「不會吧,這年頭連醫師還需要兼差當家教喔?」

當醫師好賺?實習醫師:時薪比當家教還低...

圖片來源:Matt Madd樂威壯


我是一位醫師,副業是數理科家教。

每當跟朋友閒聊起我在當家教時,他們都會不可置信瞪大著眼睛說:「不會吧,這年頭連醫師還需要兼差當家教喔?」

當初還是實習醫師時,教的第一位家教學生是親戚國三生要升高中的孩子,原只想義務幫忙,後來卻也教出一些心得,其一是原來我居然還記得10幾年前的國中數理課程;其二是經過幾任教育部長及教改後,國中高中依然是以考試取向的填鴨式教育;最後一點也是最心酸的,當家教時薪比住院醫師時薪還高耶!

大醫院的實習醫師值班一晚(從17點到隔天8點)只有500元,還有更慘的,某軍系醫院實習醫師值班只有不到100元的夜點費,簡直比加油站的工讀生還不如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遇到一位家教學生家長,正好是一位自行開業的醫師學長,學長跟我聊到,我目前領的薪水跟他15年前領醫院的薪水都「一樣」的時候,從此我就下定決心,在醫療業之外發展我的副業:家教,成為一位白天在醫院救人、晚上在家教人,一手拿聽診器、另一手拿粉筆的醫師兼家教囉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