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或許會問,我既不是天才、也沒有比別人優越的強項,和這些人在一起,我能做什麼?很簡單,你只要經常和他們在一起就夠了。

就算很討厭,也要勇敢結交這種人!


與二、三十年前的環境相比,現在二十多歲就能憑實力出人頭地的人,愈來愈多了。我認為,這是網路帶來的正面影響。

在以前的時代,如果是年輕小夥子,一碰到年紀稍長的競爭對手,不是被對方瞧不起,就是先被對方的氣勢壓制,只能小心翼翼地設法攀關係、找門路。現在,只要上網,透過社群網路就能培養自己的人脈,還能把訊息散布到全世界。

當然,沒有實力的人不可能只靠這樣就成功,但只要有能力,就能不斷找到機會。你身邊的朋友中,可能也有這種人,對方或許二十幾歲便嶄露頭角,在大家還在玩樂時,他已經為自己打下基礎、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我敢保證,今後這種人只會更多,不會減少。如果認識這種人,千萬別悻悻然地認為:「反正他們就是人生勝利組,我就是魯蛇」刻意與這些人切割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相反地,你應該想辦法與他們建立關係。不是要你去套交情,或是想辦法裝熟,而是要了解這些人,到底用了什麼方法,成功超越多數人。不僅如此,這些出色的人多半會吸引更多菁英,經過交流、討論,產生不一樣的火花,成為彼此最主要的成長動力。

你或許會問,我既不是天才、也沒有比別人優越的強項,和這些人在一起,我能做什麼?很簡單,你只要經常和他們在一起就夠了。因為,學習是人的本能,和這一類的人在一起,你自然會模仿他們的思考邏輯、做事方式,甚至能拷貝對方的成功模式。不用多久,你也會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。

我在年輕的時候,認識很多優秀的人,他們多半在二、三十歲左右,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人物、或是知名的專業人士。即使是受雇於人的上班族,也完成不少令人驚嘆的大案子。當時,我最大的樂趣,就是每天絞盡腦汁,想著如何加快自己的腳步,哪一天也要超越他們。

當然,我不會因為認識非常傑出的奧運短跑選手,就開始逼自己練跑步。我知道,即使再練二十年,我都不可能變成享譽國際的明星選手。既然如此,就得先找出能讓自己徹底發揮的舞台。當你成為專業人士,在熟悉的領域散發出耀眼光芒,一定能獲得肯定。就像名揚四海的奧運選手及成功企業家,即使專業不同,一樣都讓人覺得非常了不起。

好比一流的運動選手,在與二流選手交流時,總讓人覺得無趣;但當一流的運動選手,遇上一流的電影導演,兩人所激盪出的新觀點,往往令人興奮。所以,你不需要百分之百模仿優秀的人,或是勉強與他們擁有相同的專長、累積相同的經驗。

你該做的是:參考他們的成功模式,在自己的舞台上,大放異彩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