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是公司資深級員工,研究所學歷,畢業於一所國內著名的大學,但她在公司的職位是普通的行政人員,我一直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.......

知名大學畢業,資深員工失業,原因令人同情

圖片來源: Vladimir Pustovit 樂威壯


我想起一個小事情,我在第一家公司的時候,隔壁部門有位年紀不小的姐姐,她是公司的資深級老員工,研究所學歷,畢業於一所國內著名的大學,但是她在公司的職位是普通的行政人員,我一直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,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問她,我就一直安慰自己的好奇心,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不一樣罷了。

上個月我跟前同事聚餐,聽說這個姐姐已經辭職了,我們一行人都很震驚,因為感覺她就是要打算在這家公司待一輩子的樣子。同事說她原本是這樣打算的,但是到了後來她發現身邊的同事年紀比她小的越來越多,她漸漸不適應這種年齡上的差距,更重要的是有一天公司空降了一個年齡很小的同事成為她的主管,她在情緒上無法調適,於是就離開公司了。

後來這個姐姐開始找工作,但是發現已經找不到各方面條件跟她差不多匹配的公司了,因為傳統公司開始轉型需要新血,她累積多年的行政工作經驗一個剛畢業的小孩就能做得比她好,她也不願意接受跟畢業生一樣的薪水,後來我們聽說,這個姐姐就失業在家了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