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年以來,我經常有機會遇到許多其他公司的員工,許多人發牢騷埋怨「我的公司真的很爛」,卻很少人會說「我的公司很好,我一定會在這家公司繼續打拚下去」。

從心底就認同 員工不成功也難

圖片來源:Giuliano Maiolini樂威壯


進入公司之後,未來某天一定會擔任重要職務。這種說法或許有點言過其實,不過有一個祕訣一定能讓你至少升到部長的職位。

這個祕訣就是:當你第一天到公司報到,回到家後如何對家人報告這一天的工作情況。

進入公司工作的第一天,公司會舉辦迎新典禮,社長或幹部也會上台致詞吧?另外,公司應該也會為新進員工說明公司內部狀況與工作內容。一天下來回到家之後,父母或家人大概都會問:「在這家公司工作感覺如何?」這時你的報告內容就非常重要了。

如果你說「不是很認同這家公司」,雙親就會感到非常擔心;就算你說「還不是很清楚」,家人也還是會感到些許不安吧?但如果你以堅定的語氣報告:「詳細狀況還不是很清楚,不過今天聽了社長以及高階主管等人說了很多,我不自覺地認為這是一家好公司,應該能夠在這家公司滿意地工作吧。所以我一定要在這裡努力展現我的實力。」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聽了這番話,雙親應該會為你感到高興,對於你的工作也就放心了吧!能否對家人說出這樣的感想,這的確是邁向成功的第一道關卡。

雖然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,不過我認為說不出這種話的人很難成功。

你絕對不能認為「就算不說這些,父母也能夠理解」。如果你真心認定自己進了一家微不足道的公司,那就另當別論;但如果公司的狀況與自己的預期相去不遠,首先就要有氣魄地說出「來到這家公司可以安心了!要好好做。」我認為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這樣的心態。

以這樣的心態開始投入工作之後,某天跟朋友見面時,朋友可能會問:「你的公司好不好?」
「我覺得我的公司真的不錯,我工作得很開心,光是這點就很棒了。」
「你們公司真的那麼好嗎?」
「是的。我打算這輩子都要在這家公司打拚。」

如果朋友聽到你這樣的回答,他們一定會覺得「這傢伙真了不起!」你這樣的態度也會影響朋友的想法。

到親戚家拜訪時,也會出現相同對話。親戚會問:「你們公司是做什麼的呀?」
「我們公司主要製造某某產品。」
「這樣啊,如果是那麼好的公司,那我們以後也換你們公司的產品吧。」

就像這樣,由於你的言行舉止讓家人、親朋好友對公司留下良好的印象。經過口耳相傳,公司的評價愈來愈好,業績也會跟著提高。這世上的運作就是這麼一回事。然而,令人意外的是,許多人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不做。

長年以來,我經常有機會遇到許多其他公司的員工,許多人發牢騷埋怨「我的公司真的很爛」,卻很少人會說「我的公司很好,我一定會在這家公司繼續打拚下去」。 如果始終抱持著發牢騷的心態,無法認同自己的公司和工作,那麼可以想見,絕對不會產生什麼具有建設性的想法。

因此,稱讚自己公司的態度,懷抱這種心態的人無論在哪家公司工作一定都會受到重視,因為公司迫切需要這種員工。若是這樣的話,公司不把部長、重要職位委託給這樣的人,那要委託給誰呢?這樣的人就算自己不主動追求,應該也會被賦予重要職位吧。


打從心底認同企業
更多《人氣產業》工作機會在這裡~

吳寶春食品_門市正職服務人員(台北市)
(台北君悅酒店)豐隆大飯店_訂房部客服專員(台北市)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