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進入職場,我就盡量少在臉書發文,因為你今日的發文,可能成為明日人家的八卦,或是拿來逼問你的隱私。

你今天的臉書PO文  都可能變成明天的辦公室八卦

圖片來源:S Packwood樂威壯



我是很注重隱私權的人,所以在職場裡,能少談自己的事情就少談。當然還是有些不得不說的時刻,那就要懂得拿捏,也要能聽得出話意,不要一被稱讚或捧上了天,就忘了自己是誰,或是把自己的隱私一一拿出來講,後來成為職場流傳的八卦或趣聞,那可就得不償失。

隱私權的拿捏 儼然一門學問

這是門學問,需要長期的經驗累積才能了解,注重隱私的人,大概想要連電話聯絡跟通訊軟體,或社群媒體在職場上都列為絕緣體清單,但現在利用這些東西聯絡的人很多,不可能避免使用,所以,就算你想逃避,還是不得不加入。所以,學會隱藏個資,或是避免放上太多私人事情在資訊欄位上,畢竟哪些同事會大作文章亦未可知,表面上是製造話題,實際上還是八卦你,最重要的是不要在上面談與公司或工作相關的事。

今日的臉書發文 明日他人的八卦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自從進入職場,我就盡量少在臉書發文,因為你今日的發文,可能成為明日人家的八卦,或是拿來逼問你的隱私。像我這麼在意自我隱私權的人,那是我的地雷,為了避免那樣尷尬又無奈的氛圍,我寧願保持沉默,無論職場或臉書都是,就算真正想說,我也會選擇隱藏,只讓真正的好朋友知道,或是自己知道。

網路時代 招子放亮一點

這樣不是自私,而是為了保護自己,因為網路時代,你發的一些文字或講的話語容易被斷章取義。所以,我都會盡可能保持「上班當同事,下班不認識」的原則,除了避免不必要的邀約,也避免那些職場上的八卦,反正低調一點總是好事。在職場不用與人爭,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,那就很棒了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