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走在校園中,兩位學妹問我可否接受一下調查,問題就是:「你願意為生活打幾分?」

你給自己的生活打幾分?九分女孩這樣說

圖片來源:Vladimir Pustovit樂威壯


我脫口說出:「大概有9分吧,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。」只見她們一臉吃驚地看著我,說:「妳是我們訪問的人當中,給自己打最高分的,看來學姊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耶。」

目前的我對於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不滿,雖然這並不代表生活中不會出現那些令人不快的小意外以及不順心,但總體而言,好的時候真的比不好的時候多。與親朋好友感情良好、居住的環境良好、課業算是良好、人際關係也良好,根據以上這幾項「評估依據」,我換算出來的分數確實是9分,缺少的1分,純粹是因為沒有人會追求自己的生活到百分之百完美吧?有一些進步的空間會多一點動力讓自己更加成長。

這樣突如其來的「調查」,讓我忍不住反思:「為什麼要不滿意自己的生活呢?」

生活的好與壞不是單看表面就能輕易看出的,因為表面暗藏許多假象。我有個朋友三不五時的在臉書打卡吃大餐,又或是動不動就出去旅遊,看起來就是個「人生勝利組」,但在私下卻跟我說,她過得並不快樂,一點也不滿意現在的生活。一個人精神的富足與否與外在物質並沒有太大的關係,可以說是影響人最大的通常都是那些看不到的存在,例如情感、成就感、人際關係等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要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度提高,最簡單的實踐方式,就是「選擇過一個讓自己變得更有意義的生活」,要時刻發自內心認為目前的生活很有意義也將更有意義,日子會在不知不覺中更加愉悅有趣。

至於那些常常抱怨自己生活匱乏的人,其實是最不懂得珍惜眼前資源的人,老是向外追尋自以為可以長期存有的價值,殊不知「自己」才是使生活匱乏的本源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