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職場哲學告訴我們,「吃虧就是占便宜」、「施比受更有福」,這是真的嗎?最近想起之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,我才覺得這句話在某些情況裡,並不一定正確,也不該奉為圭臬。

別部門的急件 主管竟硬要我吞下

圖片來源:旭宏 蕭樂威壯


當時主管A交代一件原本不屬於我們工作範疇的事,那是其他部門該做的。不過A為了加快整個產品線上的進度,他卻妥協,還要我硬吞下來。

但我沒有照辦,因為我認為這件事應該要據理力爭,如果把事情做掉,其實等於破壞遊戲規則,將來別的部門就可以有樣學樣、如法炮製叫我甚至別的同事做這檔事,結果本來不是我們分內事,到最後卻變相增加我們的工作量,這不是吃啞吧虧嗎?

也因為我不照辦,原來跟我交情還不算差的A,竟然當場發飆,揚言說將來什麼事都不要找他商量了。因為我是一個既不合作、不配合,又怕吃眼前虧的人。然而我並不覺得委屈,反而覺得自己並沒有錯。

後來怎麼圓場的呢?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經理得知這件事後,反問他跟別部門協調好的工作事項早已白紙黑字,怎麼可以因自己個人意見而任意改變?A自知理虧,這才放下身段。

同事問我冤不冤枉?我則苦笑說做對的事,有時候比錢多事少更重要!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