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班就像拉橡皮筋,久了就彈性疲乏,我用三招擺脫倦勤,重拾活力。

年底了,你也開始感到工作倦怠嗎?

圖片來源: Free Images樂威壯


首先我試著走出舒適圈、擴充個人的工作領域,譬如我原本負責產品的開發企劃和行銷,但是當主管跟我抱怨部門產品的銷售乏人「照料」時,我便起心動念、主動承攬新額外的職務;透過開發新的零售通路、異業合作洽談,我整合廣宣、促銷、通路活動、會員管理等資源,打了一場漂亮的仗,上司讚許,我的成就感也大為提升。

第二招是充電,從單一課程到系列課程,好比顧客關係管理、資料庫行銷,到資料庫的設計與應用,甚至因應當時的工作性質和網路新創事業開發相關,我報考EMBA學分班,展開三年在職求學的生涯,不僅擴大專業領域,並且與來自不同產業的同儕切磋,進而拓展人脈。

最後一招則是培養嗜好、充實個人休閒生活。例如我學爵士舞,藉由運動和音樂轉換心情、充分放鬆,甩掉職場引發的負能量。如果你不能選擇工作、不能換公司,至少你能改變自己看待事情的觀點,正面能量灌頂最重要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