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論怎麼做,事情就是不如己意,明明努力打拚卻總是無法順利進行。在長長的人生中,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狀況而煩惱。這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失志,腳踏實地持續努力。

堅持做下去成功就是你的

圖片來源:Arya Ziai 樂威壯


持續與忍耐
所謂成功,是在不斷失敗後持續地努力;
而大部分的失敗,總是在成功前就選擇提前放棄。

無論怎麼做,事情就是不如己意,明明努力打拚卻總是無法順利進行。在長長的人生中,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狀況而煩惱。

這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失志,腳踏實地持續努力。大部分的事情很少能夠馬上成功的,我覺得唯有透過堅毅不拔的持續努力才能夠獲得成果。

我在二十二歲時獨立創業,開始製造銷售我自己設計的插座,那時候的情況也是如此。我花了足足四個月的時間做出來的插座,以當時的錢來說賣不到十圓日幣,別說是繼續工作了,連明天的菜錢都不知在哪裡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假如當時我灰心喪志就放棄這項工作的話,就沒有今天的我,遑論松下電器這家企業了。不過,因為這是我幾經思考才下定決心開創的事業,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放棄,一定要想辦法做出更好的插座。於是在艱困的生活中,我不斷努力研究插座的改良。

不知不覺就到了年底,情況更加窘迫。但是,沒想到這時候竟然來了一張訂單,客戶希望我們能夠運用製造插座的技術做出風扇的一個零件:絕緣板。多虧這張訂單為公司開啟一條路,事業也逐漸步上軌道。

後來我也經歷過好幾次類似的體驗。最後發現事情好像都是以這樣的模式進行的。也就是說,就算事情一開始未能到達自己預期的成果,在堅毅不拔的持續努力當中,周遭的情勢會改變而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,甚至外界會因為你持續努力的態度,而產生共鳴或伸出援手,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。諸如此類的經驗非常多。

若是這樣的話,那麼無論是什麼事,只要下定決心開始進行,就算有點不順利或是失敗也不能輕言放棄。有時候失敗會感到氣餒,但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喪志,應該更努力、腳踏實地持續努力、投入才能夠成功。

在我們身邊失敗的案例中,我認為多半是因為自己在成功之前就先放棄。如果今天放棄,明天就絕對不可能獲得成功。

不過,再怎麼強調忍耐很重要、努力不懈很重要,但卻不能拘泥於某件事,也就是「固執」。過度拘泥一件事而偏離正道、或是違反自然的道理,則再怎麼堅忍不拔、努力投入也不會獲得成功的。

但是只要是合乎正道的事情,一旦立定志向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絕不放棄。所謂成功就是在獲得成功之前不斷持續努力。希望各位要時時謹記在心,對任何事情都要投入才行。這也可以說是獲得幸福人生的重要祕訣吧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