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一醒來,你第一個想法是什麼?「好不想上班」還是「今天工作好多」?你的腦袋可能立刻告訴你好累,無法面對今天,但你可做一件事逆轉!

早上起床先做這件事!讓你一整天都順利

圖片來源: joeoe_樂威壯


「肯定句」是充滿正面能量用來激勵自己的話語。多說肯定句後,我發現生活品質有顯著提升。肯定句就像是幫助你實現心願的願景板,只不過是化為口語罷了。要做重要的事之前,感覺困難時(例如起床的前一刻),對自己說些肯定句特別有效。

要大聲說出肯定句,首先得拋開羞恥心,但你不必真的說出來,用想的也可以,不然你慷慨激昂地連說三次「我頭好壯壯手腳勤快」,你的另一半可能會以為你瘋了。

雖然不是天天,但我很常對自己說些肯定句。只要我覺得疲倦,或因接著十二小時要看顧孩子、打掃房子、處理公事而絕望不已,就會對自己「我充滿精神,今天也做得到!」來給自己打氣。

剛睜開眼睛,你的腦袋可能立刻就告訴你自己好累,無法面對今天,或是一醒來就想起工作上正醞釀的麻煩,讓你如臨大敵,還沒發生就壞了一整天的心情,或是想到自己還是過胖,嫌棄自己不夠漂亮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想必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。

如果我們能如此深信這些壞念頭,為什麼不能反過來相信好念頭呢?誰說你今天撐不下去? 誰說你不夠漂亮? 誰說工作上出了一個問題就會毀了你一整個禮拜?說穿了,這全是心態問題。只要你抱持正面態度,相信事在人為,你心底的黑暗就會重見光明。

(充滿正面能量的肯定句)

我充滿活力,健康有勁。

我閃閃動人。

我是冷靜又有耐心的父母。

我今天不在意小事。

我今天要把家弄漂亮。

我今天要吃健康的食物。

我的家是我的避難所。

我現在游刃有餘。

我的創意有建樹。

我能優雅面對任何狀況。

不論今天發生什麼事,我都要培養內心平靜。

我能改變世界。

一切都很好。

肯定句當然不只這些,這裡僅列舉幾個例子。試想一下,如果能在早上六點告訴自己,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,那有多麼激勵人心啊!

不習慣說肯定句的人,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好笑,但只要堅持下去,相信我,你每天起床原本陰魂不散的壞念頭將會消失無蹤。這是變時尚的祕訣。還記得先前提到的難以言傳的優雅「je ne sais quoi」嗎? 其中就包含正面的心態。時尚的人擁有這種特質,他們有點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,拒絕任何負面的想法,因此不容易神經緊張。這樣的自信自在,是他們神采奕奕的祕密。
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