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父親提及他那個年屆三十的兒子,很無奈的語氣對皮爾博士說:「為 什麼我的孩子做任何工作都失敗呢?」

為什麼我做什麼工作,都失敗呢


人人都想成功,而成功人物所具備的條件,雖然各有不同,但是有一項卻是絕不可少的,就是必須具備非常的信心。美國心理學家詹姆斯說:「對於前途未卜的事情,我們的信心是唯一保證 成功的因素。」

信心是成功的基本的因素,任何一個人想要獲得成功,都不能缺少信心的 力量,否則終將功敗垂成。

有個父親提及他那個年屆三十的兒子,很無奈的語氣對皮爾博士說:「為 什麼我的孩子做任何工作都失敗呢?」

聽到這位父親如此感嘆的皮爾博士,的確無法了解,為什麼一個條件如此 好的人,怎麼會事事失敗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年輕人的家世很好,所受的教育和前途機會都比一般人來得好,但很奇怪 的是,就是沒有成功過。

到底問題出在那裡?是他不夠努力,還是運氣太背。

後來,經過一番徹底檢討後,他找出癥結所在,並且越過這個點,使他的 能力得以發揮,漸漸走上成功之路。

幾年之後,有次皮爾博士參加一個午餐會,在那裡遇見了這位年輕人,原 本無精打彩的他,竟然變得煥然一新而神采飛揚,讓他感到不可思議。

你的改變令我驚奇,記得幾年前你好像什麼事情都做不好,現在你居然 能把一個想法發展成企業,並且成為社區的領袖,你是如何辦到的?」

面對皮爾博士的詢問,他充滿自信地回答:「說來這真是件極其簡單的 事,我只不過學會了『相信』的神奇力量。我發現如果你期待成功,結局就是 成功。我只是運用了一節聖經經文。」

 

「那一段經文呢?」

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他笑著說:「我要求自己用積極的 思想來面對一切的事,同時也力圖過正常的生活。當我這樣認為的時候,事情 就有了轉機。我開始期待最佳的成果,我不再想失敗的事,這就是我的改變。 很奇妙,不是嗎?」

的確,這樣的轉變讓人感到奇妙。但奇妙之處不是他的突然成功,而是他 相信了世界上最有力的自然法則,是心理學界及宗教界一致公認的法則──改 變你內心「不信」的習慣,嘗試著去「相信」,不要疑惑,只要期待,你可以 把「不可能」變為「可能」。

美國詩人桑德堡說得好:「信心是不可或缺的東西,信心曾經並且能夠做出不可能的事。」

「信心」不是突然發生的奇蹟,而是力量的集中創造,當你真的「相信」 自己做得到時,你的心便會釋放出一股磁力,吸引最好的到你面前來。相反 地,如果你「不相信」自己有能力,你的心便會釋放出一股拒力,把最好的都 趕走。

那麼,該如何強化自己的信心?

你可以選出有關「信心」的座右銘,在每日生活中,晚上睡覺前,都默念 數回,使它們進入你的潛意識,久而久之便可改變你思想的模式,讓你成為一 個有信心,有盼望,行事成功的人。

人性中最大的力量,就是「信心的力量」,它能指引我們找到方向,使我 們的人生有所成就,對自己、對別人、對生命有信心。

想要獲得信心的力量,就從「相信」開始。

信心宣言

改變你內心「不信」的習慣,

嘗試著去「相信」,

不要疑惑,只要期待,

你可以把「不可能」變為「可能」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