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因為結婚離開了原本的工作,結完婚後便開始找新的工作。

公主嫁給王子 從此過著求職坎坷的日子!


第一家面試公司是間相當古樸的畫廊,面試官是一名女性主管,穿著中國風盤扣棉麻上衣,挽著髮髻,相當婉約靈秀。一坐下來,便開始詢問:「妳幾年次?生肖屬什麼?什麼星座?血型是什麼?有沒有男朋友?」面對這一連串問題,我如實回答,並說我沒有男朋友但已婚了。

女主管聽到已婚便抬起頭挑眉看著我說:「噢,我沒注意到妳履歷上勾已婚。」知道我已婚身分後,立刻改問:「有打算生小孩嗎 ?打算生幾個?喜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?下班後需要回家煮飯嗎?」再一次,我被迫回答這些跟我工作經歷毫無相關問題,我耐著性子回答說因為還年輕,目前暫無生小孩的打算。女主管冷笑回說:「妳說不生就不生啊!難保會有意外阿!」接著女主管明白告訴我:「妳的經歷豐富、生肖星座都跟我很合,但妳已婚這點讓我很猶豫要不要雇用妳。」

最後當然是沒錄取繼續奮戰下一間面試。第二間公司是一間規模頗大的公司,經過筆試與初試,終於來到總經理親自面試階段。總經理坐下來後,看著擺在桌上的履歷說:「妳的學歷、背景及經驗,我們相當欣賞,不過,這份工作需要常到外地出差,長則一個半月的,平時忙起來也不可能準時下班,如果之後有小孩,勢必無法勝任這份工作,考量到這不確定因素,讓我們猶豫是否雇用妳。」聽完總經理一番真情告白,帶著沮喪的心情離開公司。 即使我擁有相關的學經歷;即使我表明先生、公婆非常支持我的工作,也沒有考慮生小孩,對方還是假設我將來可能懷孕。

儘管受到兩次面試的衝擊,現在幸運地找到一份工作,但仍然覺得女人的價值不是只有生小孩,應該要勇敢捍衛自己的想法與生活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