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常,裸辭那一瞬間是完美而神聖的,大有意氣風發的英雄氣概,各種羨慕嫉妒恨也接踵而至,當事人在這個時候大有領袖之風:「哼,老子不幹了,誰愛做誰做吧,老子不管了!」可是之後,也許就不淡定了……

辭職之後,他說連上廁所都要自己花錢

圖片來源:www_slon_pics樂威壯


剛辭職的好朋友齋老師意氣風發,每天睡懶覺看看書,哼著小曲晒太陽,好不舒服。可過沒多久,就聽齋老師說了句驚世駭俗的話:「裸辭[2]之後,沖馬桶都要用自己家的水啊!」這話聽起來超機車,可回頭想想,還真是有畫面啊。想想上班族每天只有早晚用自己家的廁所,其他時間都嘩啦啦地用辦公室洗手間的水,溫溫的水、泡沫洗手液、熱熱的烘手機,那種暢快,沒有裸辭緊張感的人,真的無法體會。

年輕人容易衝動,特別是衝動之後暴怒,暴怒之後不淡定。這年頭,物價飛漲,唯有薪水不漲,加上節節高升的工作壓力,悲憤之下做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。通常,裸辭那一瞬間是完美而神聖的,大有意氣風發的英雄氣概,各種羨慕嫉妒恨也接踵而至,當事人在這個時候大有領袖之風:「哼,老子不幹了,誰愛做誰做吧,老子不管了!」可是之後,也許就不淡定了……

我有朋友是裸辭的,我眼睜睜看著他們從裸辭到悲催,為了這篇文章,我特地採訪了,挖出他那段不為人知的歲月歷程。

裸辭苦主一:男,二十七歲,北京人,時間長了,心就虛了

我剛辭職的時候可開心了,想看書看書,想睡覺睡覺,每天優哉地聽音樂看書晒太陽!實在沒事做,便跑去朋友家幫他們做飯,我當時想:要是一直沒工作多好啊!可好景不長,我開始心慌了,因為積蓄沒多少了,日子開始辛苦了起來,每天的伙食變成饅頭青菜,偶爾吃頓白菜燉魚。

男性功能障礙治療


我在裸辭期間剛好要交房租兩千元,日子頓時捉襟見肘,又花了三千元學英語,手上只剩下一千元了。我還要生活,妳懂的,一千元基本上不是錢,電費、網路費、電話費什麼的,沒幾天便用完。還好,我曾投資股票兩萬元,那陣子股市還不錯,賺了兩千,取出來以後,剩下的一個沒注意就全部套牢了,這點錢撐了幾個月,那簡直就是一段沒有陽光的日子。更悲劇的是,接著我要開始每個月還房貸,我銀行裡還有兩萬元定存,但我不敢動,非逼不得已不能動啊!股票還認賠了結。之後我就開始投履歷,一開始不覺得,可很快發現根本沒人鳥我,這時心裡就開始慌了,於是更加瘋狂地投,那種恐慌簡直就是煉獄,我甚至覺得,我是不是找不到工作了……

裸辭的關鍵是要想好,辭掉之後要做什麼;這次辭職,究竟是為了什麼。很多時候,我們無法壓抑心中的不快和重負,慌忙之中辭職,逞了一時之快,卻讓自己陷入一段時間的恐慌,特別是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,有收入都不一定能活得好,沒收入有多害怕就可想而知了。




提高女性性慾,促進女性高潮



女用增性凝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誌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